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2022年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述职活动

为建设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督导工作,近日,教学评价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述职”活动。副校长栾学钢、教学评价中心主任刘刚,教学质量科相关人员及34位校院两级督导参加了现场述职活动。

述职活动分为两组进行,参加述职的督导们从师德师风师纪、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督导工作完成情况,同时提出许多好的建议:一是持续开展校内督导经验交流,加强督导自身素养和业务水平;二是开展校内、院内、系内教学示范(案例)交流,提升教学质量和一流课程建设水平;三是加强对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指导;四是毕业论文答辩前各教学院要组织教师做相关的业务培训。

刘刚主任在活动中指出,通过开展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述职,使学校深入了解了教学督导的工作情况,有助于进一步建立健全学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全面提高。同时也是对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考察报告》中为我校提出改进建议的积极回应。学校将发挥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导向性作用,使质量管理工作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及各环节中,逐步形成质量监控、信息反馈、改进完善和评估评价等一系列有效的闭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栾学钢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实现督导述职常态化,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二要对发现的教学质量问题进行持续跟踪,及时整改;三要加强教学督导经验交流,推进教学质量提高,创新教学思路改革,为保证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21©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体育教研部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南区第三教学楼208 电话: 0431-82608886转6100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