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2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评审工作会

10月28日上午,我校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评审工作会,由我校管理学院张纯荣教授、商学院赵晖教授、艺术设计学院周慧教授组成的专家小组对申报2022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进行评审,栾学钢副校长、教务处刘英副处长参加了本次评审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教学建设管理科科长杨博主持。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2022年度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栾学钢副校长指出职业教育的教学研究要从问题出发,以取得成效为导向。他提出本次课题评审需要处理好实与虚、新与老、质与量、点与面、指与导等五个关系,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省级科研课题,做到质与量的平衡,对于具有成长性的课题要指出问题和改进方向。

随后,申报2022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的14位课题主持人从研究背景及价值、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重难点及创新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与课题主持人深入交流,提出了改进的意见与建议。专家指出各课题主持人需提炼研究的重、难点,突出创新点,将研究内容具体化,从而解决关键问题。

本次评审会议为申报课题主持人梳理了课题研究的目标、思路和方法。最终决定推荐“应用型本科机械工程‘专升本’专业基础课程构建研究”等8项课题参加2022年度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申报。

2021©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体育教研部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南区第三教学楼208 电话: 0431-82608886转6100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