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10月31日上午,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省政府副秘书长苏衡、省教育厅厅长张洪彬及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安立佳副省长一行首先来到我校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沿革、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园文化、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对我校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当了解到我校2012年为长春电影学院成立了校友会并筹建了长春电影学院校史展厅后,他表示希望学校继续传承和弘扬好长春电影学院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把电影学院办好。

随后,安立佳副省长一行分别来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扉页咖啡、鉴朗轩书法课堂、均一阁阅览室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安立佳都详细听取汇报,并不时询问相关情况。

最后,安立佳副省长一行实地调研我校电影产业实训基地,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我校电影学院成立背景、专业特色、学科优势、教研成果及电影产业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希望学校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培养更多优秀电影人才,为我省电影产业发展、文化振兴做出更多贡献。

我校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党委书记闫峰、副校长栾学钢、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高海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1©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体育教研部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南区第三教学楼208 电话: 0431-82608886转6100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