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公共体育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3月15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在三教208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卢学佳主任主持,公共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卢学佳主任近期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项目申报及结项计划进行了说明,同时提出课题申报及结项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关于课题申报,他提醒各位老师要认真研读申报要求及条件,并根据要求认真填写申报书;关于课题结项,她要求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不同项目要求提前准备结项材料,并及时完成经费报销。

      教学秘书王恩铭老师转达了张勇副校长在光华学校本学期第一次科研例会总结讲话中强调,是要进一步提高对科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尤其要注意培养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科研热情,建议从目标鼓励、绩效鼓励和氛围打造三方面进行培养;二是要积极谋划,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解放思想,联合申报各类高级别课题及科研平台;是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整合校内外人才资源,多学科交叉合作研究;四是要充分利用我校的政策优势,努力实现社会服务的三个转变,即从申报纵向课题向校企合作转变、从工程项目合作向战略合作转变、从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向联合攻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转变;五是要深度挖掘教师的自主创新潜力和动力,努力培养创新型教师。



15EDA


科研工作例会的召开,对我部门近期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接下的科研工作作了部署,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我部门接下来科研工作有序、扎实、高效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2021©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体育教研部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南区第三教学楼208 电话: 0431-82608886转6100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